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FinFET助力Innosilicon新一代比特币矿机芯片性能爆棚

 
Innosilicon作为区块链多币种矿机/芯片/IP一站式领导者,拥有全币种ASIC产品组合,包括BTC/ LTC/ ETH/ Zcash/ DCR/ Sia和XMC。Innosilicon公司支持芯片个性化定制服务,以业界领先的芯片技术、顶尖高能效著称。该公司采用三星最先进的半导体工艺技术,提供一站式顶尖的加密货币ASIC解决方案。
目前Innosilicon比特币挖矿ASIC已经被用在最高效的矿机Terminator2上,该矿机算力高达17.2Th/s,能耗仅为1430w(+10%)。最新推出的T2-Turbo矿机在算力模式下单筒性能达到24TH/s,在功耗模式下,其墙上功耗实测低至75W/TH,毫无争议地领先市场上其他竞品30%以上。近日推出的零币矿机挖矿效率更是GPU的30倍,最新推出的以太坊矿机A10,挖矿效率高出市场现有的以太矿机好几倍。
三星电子代工市场团队副总监Ryan Sanghyun Lee表示:“三星非常高兴能够为Innosilicon提供最优的矿机服务器低能耗的半导体工艺方案,来确保Innosilicon这些极具竞争力机器的使用寿命。”同时他还说道:“Innosilicon T2比特币矿机采用三星先进的低功耗FinFET技术,我们坚信它将会以顶尖高效及高性能带给客户差异化的价值。”
Innosilicon公司的工程副总监Roger Mao说:“通过与三星代工厂合作,使用其全球最先进的FinFET技术,我们能够在任何市场条件下给最苛刻的用户提供一流的下一代比特币挖矿ASIC。在全网算力高速增长的今天,T2 ASIC的高能效优势明显,对与市场现有的矿机,在未来12到24个月里将提供安全无忧的运营风险和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提高30%的能效是相当惊人的。Innosilicon选择三星,是因为它拥有卓越的工艺技术和坚实的量产支持。未来几年,Innosilicon和三星将长期紧密合作伙伴,携手在市场上快速推出更多创新高效产品。”
  最新的Innosilicon T2 -17.2TH和T2 – turbo-24TH ASIC矿机现货马上从香港出货。我们将在世界范围内的进行路演,包括日本、中国、俄罗斯、美国和加拿大等地。Innosilicon提供开放的ASIC模式,为感兴趣的OEM/ODM买家提供软硬件参考设计,以支持去中心化和矿机DIY定制。Innosilicon还欢迎各地代理、电力运营、矿场和机构投资者等上下游供应商加入其ROI合作项目,利用其顶尖矿机技术,形成健康共赢的生态系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