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Digi-Key 宣布推出 KiCad 库 1.0 版

 
    全球电子元器件分销商Digi-KeyElectronics宣布,他们已经在GitHub存储库上将开源Digi-KeyKiCad符号和封装库标记为1.0版。“1.0版”标志着该库开发过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表明库是“完整的”,具有所有主要功能,并且足够可靠,可以向工程师、设计师和客户发布。
    Digi-Key与KiCad用户社区合作,优化了库管理流程以及零件所附数据,并广泛开展工作以提高符号和封装的质量。每个零件均加入Digi-Key描述、零件编号和更多数据,便于轻松敲定物料清单并上传到Digi-Key购物车或BOM工具。
 
    “库中各零件均经过GitHub确认和审核,总次数超过140次,现在我们已准备好宣布推出1.0版本”,Digi-Key应用工程副总裁RandallRestle说道。“这不是开发的结束,我们正努力向库中添加更多零件,为KiCad用户提供一套实用的符号和封装,以满足他们的快速原型开发需求。我们特别关注于难以打造的连接器和物联网模块。”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