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高通收购恩智浦交易审批仍未在中国取得实质性突破


  据消息人士称,高通(Qualcomm)计划以440亿美元收购同行恩智浦半导体的交易审批仍未在中国取得实质性突破,这浇灭了有关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促使中国政府加速就该交易做出裁决的憧憬。

  三位熟悉该交易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中国是否批准该交易可能取决于整体贸易谈判的进展。中美高层官员本周在华盛顿进行第二轮谈判。
 
  高通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交易处在中美贸易争端的暴风眼上。该交易需要获得全球九家监管机构的批准,目前已获得八家监管机构的批准,只有中国尚未放行。

  恩智浦半导体股价周一跳涨,因之前有媒体报导,中国已恢复对该交易的审核,并要求商务部加速审核进程。

  但两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自高通4月重新提交申请以来,该交易的审批进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没有明确的新迹象显示该交易将很快获得批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