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中国监管部门批准东芝出售芯片业务 6月完成交易

 东芝公司今日宣布,中国监管部门已经批准了贝恩资本财团180亿美元收购其芯片业务部门交易。
 
  去年9月28日,贝恩资本财团正式与东芝签约,以180亿美元收购东芝芯片业务部门。知情人士称,由于东芝急于完成交易,贝恩资本财团在签约的第二天就向中国反垄断部门提交申请,希望批准该交易。

  去年12月有报道称,中国商务部已开始对东芝出售芯片交易展开评估,评估官员对SK海力士在该交易中所扮演的角色表示担忧。若批准该交易,则SK海力士将拥有出售后的东芝芯片业务的大量股权。

  根据合约,SK海力士将通过可转换债权的形式资助这笔交易。将来,SK海力士最多可获得东芝芯片业务15%的投票权。当前,SK海力士是韩国第二大内存芯片厂商。

  中国监管部门的审查是东芝出售芯片交易的最后一关,如今获得中国政府批准后,东芝现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6月1日完成。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