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STMicroelectronics ACEPACK IGBT模块开售 提供高集成度功率转换


  最新半导体和电子元件的全球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备货STMicroelectronics (ST) 的ACEPACK? IGBT模块。Adaptable Compact Easier PACKage (ACEPACK) 模块属于专为工业应用而开发的新型塑料电源模块系列,可为3 kW – 30 kW的工业和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高成本效益、高集成度的功率转换功能。这些稳健的模块兼具高功率密度和可靠性,实现了低导通电阻与高开关性能的完美组合。
 
  贸泽电子供应的ST ACEPACK IGBT模块有两种紧凑型配置,并采用ST的第三代沟槽式场截止IGBT。设计师可以选择six-pack模块或功率集成模块 (PIM)。six-pack模块内置六个IGBT和续流二极管,可用作三相逆变器。PIM是转换器-逆变器-制动器 (CIB) 模块,集成有三相整流器、三相逆变器和处理负载反馈能量的制动斩波器,提供完整驱动功率级。这两种模块还内置有NTC热敏电阻,用于感测和控制温度。

  这些经过优化的IGBT模块采用ACEPACK 1或尺寸更大的ACEPACK 2封装,内置650V或1200V IGBT,额定电流15 A至75 A,降低了杂散电感和电磁干扰 (EMI) 辐射,更容易达到电磁兼容性 (EMC) 法规的要求。这些模块的最高额定工作温度为175°C,确保在恶劣工况下也有稳健的性能表现,从而让设计师可以自由地优化散热器尺寸和功率耗散。封装基板可以隔离2.5kV的高压,让模块的设计更加轻松。

  ST的ACEPACK IGBT模块提供各种安装配置,包括可以取代传统焊接引脚的可选型无焊压入式连接和金属螺丝夹,简化了组装过程,可实现快速、可靠的安装。ACEPACK模块是工业电机驱动、空调、逆变器、太阳能电池板和发电机、焊接设备、电池充电器、不间断电源 (UPS) 和电动汽车的理想解决方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