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Intel八代酷睿扩充产能:加入“中国制造”


  AMD锐龙的刺激下,Intel开始全线狂奔,八代酷睿的提升幅度就超出了过往多年的总和,再加上Intel强大的市场通知力和品牌号召力,自然不愁销量。

  为了进一步扩充产能、满足市场需求,Intel发布通知称,八代酷睿将增加新的封装厂,加入“中国制造”。

  Intel处理器和包装盒表面的“XX制造”,其实都指的是封装测试基地,目前主要是越南、马来西亚和中国成都,以前还有个哥斯达黎加不过已经关闭。

  当然,Intel处理器的晶圆还是在美国、以色列、爱尔兰等地的晶圆厂制造的,然后再送往封装工厂,经过整合和测试,才有了我们见到的处理器。

  根据公告,八代酷睿的i7-8700K、i7-8700、i5-8600K、i5-8600、i5-8500、i5-8400都将增加中国制造版本,步进升级为U0,包装盒表面会印有“Made in China”字样。

  Intel表示,中国制造的八代酷睿在功能、性能方面与其他版本完全一致。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