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全球人工智能芯片厂商前15强:华为成中国大陆地区最强芯片厂商


  苹果的A11和华为的麒麟970相继问世,在手机以至通信行业中,成为人们一直关注并热议的话题。在国内,专注或者参与研发设计人工智能芯片的公司有很多,包括寒武纪、中星微、地平线机器人、深鉴科技、杭州中天微、杭州国芯、西井科技、比特大陆、云天励飞和百度等。

  然而,据市场研究机构Compass Intelligence近日发布最新的AI芯片厂商排名数据显示:前三名分别被英伟达、英特尔和恩智浦占据,之后依次是IBM、AMD、谷歌、ARM、苹果、高通、博通、三星电子、华为、Imagination、Synopsys和联发科。
 
  Compass Intelligence除了发布该项排名数据外,还评选出了得分最高的24家厂商的名单。除了上述15强人工智能芯片厂商外,另外9家人工智能芯片厂商还有Marvell、赛灵思、CEVA、益华计算机Cadence、General Vision、瑞芯微电子、寒武纪、Verisilicon、Horizon Robotics。

  Compass Intelligence的顾问Nadine Manjaro就此表示,每一年里,该机构都会通过全面的架构、建模和市场情报等数据,来评估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行业中的厂商,进而还会评选出行业中的领军厂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