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ARM推出Cortex-M35P协处理器,具备硬件防篡改技术


  ARM推出Cortex-M35P处理器,是全球首款处理器实现物理芯片级的防篡改以及软件隔离功能,为物联网设备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防护,以适应未来物理网爆发的安全需求。
 
  Cortex-M35P是一款全新的芯片,基于先前公布的Cortex-M3x的ARMv8-M ISA架构,也是首款具备物理防篡改功能的处理器,同时还包括了ARM的软件隔离技术TrustZone,这两层安全防护措施的加入,可以让产品设计人员更轻松、快速地将安全防护加入到所有产品当中,从而投入更多精力在产品研发中。
 
  5G时代即将来临,届时将会有大量物联网设备接入,如何保证信息安全成为了老大难问题,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芯片设计商ARM就考虑到这个问题,软件防护已经过于落后,届时黑客将会采用更普遍的物理攻击,通过芯片工作时的功耗、电磁变化分析从而发起入侵攻击,因为这种侧信道在工作、传输数据时,其CPU占用率、功耗消耗本身会泄露信息。这样会让信息安全处于危险之中,ARM正是要防范这种入侵攻击。

  同时配合ARM在软件上的防护技术CryptoCell、CryptoIsland,做到软硬兼备,抵御各种攻击。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