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赛普拉斯推出全新ModusToolbox?套件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2月27日宣布推出一款简化物联网(IoT)产品设计的统一软件工具套件:ModusToolbox™

    全新ModusToolbox™套件在熟悉且已经广泛部署的开放源代码Eclipse集成设计环境(IDE)内为赛普拉斯的WICED®物联网连接库及其PSoC®微控制器(MCU)模拟和数字外设库提供丰富的设计资源。该软件使物联网开发人员能够利用赛普拉斯的Wi-Fi®、蓝牙®和combo解决方案的卓越性能,以及其超低功耗、最灵活且安全的PSoCMCU进行设计。开发人员可以在软件中自定义用户体验,以满足赛普拉斯合作伙伴和开源社区对其插件、库和解决方案具体开发所提出的独特要求。

    赛普拉斯微控制器和连接业务部高级副总裁SudhirGopalswamy表示:“物联网涵盖了从智能工厂自动化设备到联网牙刷等各种市场和应用,但这些智能产品都具有共同的基础构建模块,即:连接、处理、传感和安全。赛普拉斯ModusToolbox提供了一个简单易用的软件套件,该套件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将这些构建模块集成在一起,同时利用赛普拉斯业内领先的物联网连接和MCU解决方案的差异化特性。ModusToolbox为开发人员提供熟悉的EclipseIDE设计体验,使开发人员能够灵活地从赛普拉斯物联网生态系统中选择符合其特定设计需求的合作伙伴。”

    集一流的物联网连接、处理、传感和安全功能于一身

    赛普拉斯的WICED(嵌入式设备互联网无线连接)是ModusToolbox支持的具有可互操作性的集成无线软件开发套件(SDK)。该SDK包含业界最普及、测试最严格的Wi-Fi和蓝牙协议栈以及经过简化、使开发人员无需学习复杂无线技术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为了适应物联网双模连接发展趋势,WICEDSDK支持赛普拉斯Wi-Fi和蓝牙combo解决方案,以及蓝牙和蓝牙低功耗(BLE)器件。赛普拉斯无线连接解决方案集成了先进的共存引擎,可同时实现双频2.4和5GHzWi-Fi与双模蓝牙/BLE5.0应用的最优综合性能。ModusToolbox通过最新的EclipseIDE功能增强了WICED设计流程并方便将设计应用于其他环境。

    ModusToolbox支持专为物联网开发的赛普拉斯PSoC6MCU。PSoC6利用超低功耗40纳米工艺、低功耗设计技术、双核ARM®Cortex®-M4和Cortex-M0+架构以及可配置的模拟和数字资源为业内功耗最低、功能最灵活的微控制器提供集成在一个器件中的硬件安全技术。赛普拉斯外设驱动程序库(PDL)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简单、统一的设计方法,从而最大限度地利用超低功耗双核PSoC6架构延长电池寿命并提供高效的处理能力。该库包含易于使用、基于赛普拉斯业内领先的CapSense®电容传感技术的接近和触摸传感解决方案。ModusToolbox还使开发人员能够利用PSoC6MCU的硬件安全功能,如独立执行环境、集成安全元件功能和加密加速器等保护应用程序中的敏感数据。
 
    改善物联网设备应用的设计周期

    赛普拉斯newPSoC6Wi-FiPioneer套件与ModusToolbox的统一设计流程共同改善物联网设备应用的设计周期。该套件包含PSoC62MCU和基于赛普拉斯CYW4343WWi-Fi和蓝牙combo芯片的模组。凭借PSoC6MCU的超低功耗、安全处理能力以及其内部数字和模拟资源的灵活性,该套件使物联网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实现强大的无线连接,从而为云生态系统供应商提供支持、延长电池寿命并缩小外形尺寸。赛普拉斯在近期的德国纽伦堡嵌入式系统展上展示了ModusToolbox和PSoC6Wi-FiPioneer套件及其完整的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产品线。

    WICED软件开发套件

    赛普拉斯WICED软件开发套件(SDK)独有的强大的库,除了支持AmazonWebServices、IBMBluemix、阿里云和MicrosoftAzure等各种常见云服务之外,还兼容各私有云合作伙伴的服务,因此能在数分钟内实现云连接。WICED还支持基于WiFi、支持Apple®HomeKit™的配件远程访问iCloud,从而实现独立于集线器、可远程直连Siri语音控制和AppleHome应用的平台。

    业内功耗最低、最灵活的MCUPSoC6

    PSoC6是业内功耗最低、最灵活的MCU,并将内置蓝牙低功耗无线连接,以及基于硬件的安全性集成于单一器件中。软件定义外设可用于为创新型系统组件(如E-ink显示屏)创建自定义模拟前端(AFE)或数字接口。该架构提供灵活的无线连接选项,包括完全集成的低功耗蓝牙(BLE)5.0。PSoC6MCU架构采用业内领先的最新一代赛普拉斯CapSense®电容传感技术,可实现强大、可靠、先进的触摸和手势控制界面。赛普拉斯PSoCCreator™集成设计环境(IDE)和丰富的ARM生态系统均支持该架构的开发。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