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博通强调为纯正美国公司 总部5月6日前迁回美国


    或许为了让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放下心中疑虑,博通稍早强调将使美国在未来5G网络技术竞争领先,并且计划投入15亿美元投资资金培训美国境内技术人员。
 
    在博通稍早释出声明里,不但强调从哪一个环节来看,博通本身都是一家美国企业,并且像HP、AT&T等美国公司具有高度识别性,而目前也已经处于将总部自新加坡「迁回」美国境内的最后阶段,预期将会在今年5月6日前完成。

    同时,博通也预期若完成收购高通交易后,将在美国境内拥有2.5万名员工,并且成为全球最大规模无线通信芯片厂商。在先前市场统计,博通若顺利并购高通,将成为仅次Intel、三星的半导体厂商。

    但以目前来看,博通要收购高通恐怕还是有一定难度,即便投资者目前倾向支持博通推举董事成员人选,藉此让博通有机会从内部推动收购事宜,但从美国政府、欧盟机构现行看法,则似乎较不赞成博通收购高通,其中包含担心个人隐私遭窃、影响工作机会,甚至产生国家安全等风险。

    在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要求下,目前高通已经将原订3月6日举办的股东大会延后至4月5日,预计调查博通收购高通企图是否涉及风险影响。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