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英特尔联手微软 在前端设备进行人工智能推理


    近日,微软在Windows开发者日上发布了Windows*ML,WindowsML可以让开发人员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执行机器学习工作。WindowsML可以针对任意给定人工智能工作负载实现高效硬件利用,并在不同硬件类型中实施智能的工作分配——包括英特尔的视觉处理单元(IntelVisionProcessingUnits—VPU)。英特尔VPU是一款专为加速边际人工智能工作负载而设计的芯片,开发人员利用VPU可以在Windows客户端上构建和部署下一代深度神经网络应用。
 
    英特尔Movidius™Myriad™XVPU是业界首款带有专用神经计算引擎的系统级芯片,可在前端应用中进行深度学习推理的硬件加速。英特尔第三代VPU专门为高速、低功耗运行深度神经网络而设计,从而减轻其他硬件在执行特定人工智能任务时的负载。

    通过WindowsML和英特尔VPU的结合,微软可以为独立软件供应商提供专门的深度学习推理解决方案,无需传统硬件额外的工作负载,还可在没有定制代码的情况下降低整个系统的功耗。WindowsML和英特尔VPU的组合,可以让客户端的应用程序和核心操作系统更加智能化,例如个人助理、增强型生物识别安全系统、智能音乐、照片搜索与识别功能等等。

    “英特尔VPU将为全球数以亿计的微软用户提供日益丰富的人工智能体验”英特尔副总裁兼Movidius总经理RemiEl-Ouazzane表示:“

    这是英特尔致力于通过高性能低功耗的视觉处理器技术将人工智能从数据中心带到边缘设备应用的最新例证。”

    “我们很高兴能与英特尔紧密合作,让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通过WindowsML和英特尔VPU打造非凡的人工智能体验,”微软全球Windows开发者副总裁KevinGallo表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