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意法半导体联合Velankani开发“印度制造”智能电表

 日前,意法半导体联合Velankani电子私人有限公司(VEPL)开发了一款专为印度市场设计的Prysm®智能电表。

    该技术合作整合了意法半导体的先进产品,包括STCOMET智能电表系统芯片、智能电表研发专长,以及Velankani的工业制造能力,实现了引领印度向先进智能电表基础设施发展的愿景。G3PLCTM智能电表基于STCOMET系统芯片,单片集成开发智能电表所需的全部重要功能,能够满足多个智能电网市场的需求。这些电表连接消费者和供电公司,提供实时电能计量和用电数据分析功能。
 
    意法半导体亚太区功率分立器件和SubAnalog产品部主管FrancescoMuggeri表示:“依靠强大的产业和政府支持和投资,印度正在发力建设智慧城市。通过与Velankani密切合作,我们在一颗芯片上嵌入了高性能智能电表所需的全部功能。Velankani的智能电表基于经过市场检验的STCOMET系统芯片,其多核架构可满足印度对可靠的先进技术的需求。”

    VelankaniGroup总经理KironShah表示:"技术是印度改变和发展的推动力,我们的愿景是让所有人都能用上先进技术。VelankaniGroup是一家单一来源的技术内容统一平台提供商,让社会各阶层用得起技术。Velankani与意法半导体的合作证明了技术如何真正地改变并实现让印度更快发展的环境。"

    意法半导体大中华、南亚、印度和韩国(亚太区)PDSA系统工程和战略计划业务开发应用总监AllanLagasca补充道:“通过开发创新的微电子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意法半导体正在积极地影响人们的生活。智慧家居和智慧城市是意法半导体战略的主要框架,这恰好与印度在全国发展智慧城市的计划相吻合”。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