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elmos推出基于E522.90系列芯片的汽车尾灯解决方案

2018年3月9日讯,德国elmos公司日前宣布elmos推出基于E522.90/91/92/93系列芯片用于汽车尾灯LED线性恒流驱动器的系列解决方案,包括车辆尾灯、车内氛围灯和48V电池系统的BLDC电机控制。E522.9x系列的每个通道输出电流为14mA至55mA,并联工作时单颗芯片最高输出165mA,即使在恶劣的散热条件下,这款拥有专利的电源管理芯片也可确保LED的恒流特性。该方案设计有外部分流电阻,可以把额外的功耗通过外部电阻耗散掉,这个方案将功耗成比例的分配到外部器件和PCB上,避免PCB上出现局部过热点。这个独特的方案中,功耗一部分通过芯片本身耗散,另外一部分则由外部器件耗散,减小了芯片自身的温升,为客户带来更多的设计余量。该家族系列产品还具有更高电流和相同特性的芯片(每通道48-151mA或并联工作450mA)E522.8x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已经在汽车照明产品中有多个成功应用案例。

    据悉,该系列最新应用解决方案将在2018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3月14日至16日)期间向观众现场展示并做详细说明。
 
    elmos还将带来LIN自动寻址的单芯片RGB驱动方案E521.36,该方案用在车内RGB氛围灯应用中,采用才方案的RGB模块可直接连接到LIN总线上,elmos的E521.36芯片实现了简单、灵活、经济高效且节省空间的设计。该器件包括一个基于MSP430的16位微控制器,具有32k字节的NVM,128字节的EEPROM,带有集成BSM自动寻址(总线分流法)的LIN收发器(符合LIN2.2规范),四路高达40mA/单通道的恒流源驱动和三个16位PWM发生器。48MHzPWM时钟确保732Hz刷新频率下提供全面的16位色彩分辨率,实现无闪烁效果,可以满足目前所有的OEM要求。
 
    除此之外,此次展会上您还将看到基于E523.52芯片,elmos可以专门带来了48V电池系统的无刷直流(BLDC)电机单芯片控制器。该芯片的最大输入电压为72V,它集成了一个功能强大的16位微控制器,具有特殊的电机控制硬件支持。该芯片可控制3路半桥NMOS,驱动的电机功率高达约1000W。集成的DC/DC降压转换器设计用于11V/100mA的门极驱动和其他负载的驱动。此外,该芯片还具有对MOSFET的各种监视和诊断功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