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AI芯片向中端转移 华为麒麟670将导入AI架构

 台湾地区芯片电阻厂商继续吹涨价风,奇力新旗下旺诠公告,5日起调升部分厚膜电阻单价25%以上;国巨集团今年度已2度调涨芯片电阻价格;光颉旗下无锡泰铭电子日前也公告厚膜电阻售价调整,部分封装贴片电阻在前售价基础上提升15%。
 
    市场人士表示,目前汽车电子、工业规格等应用芯片电阻供不应求,平均安全库存天已低于30天。

    此外,中国大陆农历春节后作业员返工率偏低,影响芯片电阻台厂在中国大陆设厂产能,预期第1季芯片电阻厂商在中国大陆稼动率约在70%到80%间,产能产出相对缩减,加上消费电子终端需求仍持续拉升,厂商芯片电阻安全库存天数持续下滑,芯片电阻供应状况更紧。

    市场人士说,特定大厂芯片电阻安全库存天数已下降到35天到36天,缺货状况可能持续到第2季。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