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瑞萨推出低成本目标板以支持快速增长的RX系列32位MCU产品线

2018年2月27日,日本东京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萨瑞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今天宣布推出三款基于RX65N、RX130和RX231微控制器(MCU)的新型目标板,旨在帮助工程师快速启动其家电、楼宇和工业自动化应用的设计。目标板定价在30美元以下,从而降低了价格门槛,可以让更多系统设计人员从瑞萨电子众多的32位RXMCU系列产品的优势中获益。
 
    RX目标板为嵌入式设计人员提供了一个便宜的切入点,用于开始评估,原型设计和产品开发。每个目标板套件都具有片上调试工具,无需购买额外工具即可进行应用设计。通孔引脚头提供了所有MCU信号引脚的接口,使客户可以轻松连接到标准面包板以实现快速原型设计。

    瑞萨电子高级MCU业务高级总监TimBurgess表示:“RX目标板评估概念的独特之处在于将同样的PCB用于所有MCU产品的创新方法。由于瑞萨RXMCU系列的每个产品都有共同的引脚分配,客户可以使用相同的PCB封装版本在不同的RX组以及RX组内各系列之间实现平滑移植。对于RX目标板而言,我们在板上内置了广泛使用的100引脚LQFP封装。”

    RX目标板为设计人员提供了开发板和演示板所需的一切,包括电路板电路图和材料清单、演示源代码、用户手册和操作说明。且不久之后,还将推出其它类型的目标板,以全面覆盖从低功率RX100系列到高性能RX700系列的完整RX系列。

    RX65NMCU的主要特点

    RX65NMCUGroup集成了增强的RXCPU内核架构,运行速率为120MHz,可实现4.55CoreMark/MHz的处理能力。MCU包括集成的TSIP、增强且高可靠性闪存以及运用于工业物联网(IIoT)边缘的工业和网络控制系统的人机界面(HMI)。RX65NMCU集成了嵌入式TFT控制器和2D图形加速器等先进功能,非常适合于IIoT边缘设备或系统控制应用中的TFT显示。此外,RX65NMCU还包括嵌入式通信处理外设,如以太网、USB、CAN、SD主/从接口以及四通道SPI等。

    RX130MCU的主要特点

    RX130系列MCU的运行速率为32MHz,闪存容量最高达512KB,封装引脚数最多达100,可以提供更高性能,并与支持触控技术的RX231/RX230系列MCU兼容。超低功率且低成本RX130系列MCU为需要3V或5V系统控制以及低功耗的触控式应用提供了更高的响应能力和更强大的功能。新型32位RX130MCU采用新型电容式触控IP、具有更高的灵敏度和稳健性,配备了全面的产品评估环境,非常适合用于具有挑战性的非传统触摸材料设计的设备,或需要在诸如厨房,浴室或工厂地板等潮湿或不洁环境下工作的设备。

    RX231MCU的主要特点

    RX231系列MCU的运行速率为54MHz,将32位RXv2CPU内核和改进的DSP/FPU相结合,实现超高功效。甚至在低电流供电条件下,也可执行高性能数字滤波、浮点运算及其他处理功能。RX231系列产品提供多种通信安全和加密功能,配备了兼具高灵敏度和高噪声容限的电容式触摸传感器,还提供SD主接口、USB和CAN通信功能。

    定价和供货

    RX目标板现已开始通过瑞萨电子全球分销商供货,建议零售价低于30美元。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