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微软锁定机制专利刺激更多Surface Phone的传言

微软似乎放弃了Windows Phone的努力,然后卖掉了诺基亚的功能手机部门和版权。该公司Lumia品牌粉丝已经漫无目的地徘徊,希望得到一些好消息。自去年10月以来出现了几次泄漏,指出代号为“Andromeda”的产品可能是微软新一代智能手机。
 
    微软在过去的几年里为可折叠移动设备提交了多项专利,最近几年的目标是“磁性锁定机制”。昨天发布该公司于2016年提交的专利,描述了一种锁定设备的机制,以防止它在不受欢迎的时候打开,很像Surface键盘在显示器底部“点击”以创建舒适的打字表面。除此之外,它还允许磁铁“旋转”,让设备翻转然后固定。该专利也可能指向Surface Book的新设计,该设计目前具有支点铰链。

    微软在过去几个月提交的其他专利包括描述Surface Phone如何处理其相机的专利。该专利暗示,该公司可能将一台照相机集成到一个封闭的内部和外部使用的设备中。这是通过使用定制镜头配置来实现的,该配置允许一个传感器检测来自任一侧的光。除此之外,它还提出了一个“凹凸的浮动相机”。

    微软的Surface团队一直以其对新产品秘而不宣而闻名,所以直到该公司正式宣布新的硬件事件之前,以上内容仍然是传言。然而,这个想法激起了外界对于微软重新回到移动市场的巨大兴奋。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