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英特尔投资3D LED新创公司Aledia 锁定移动显示应用

 Aledia是一家法国的新创LED技术公司,在刚刚结束的第三轮融资中,它获得了3000万欧元的投资。其中Intel Capital将成为其新的投资者。除英特尔投资外,Aledia的投资者还包括BraemarEnergy Ventures,Demeter,Bpifrance的Eco technologies Fund,IKEAGroup,Sofinnova Partners和Supernova Invest。

    Aledia执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办人Giorgio Anania表示:“现今有超过30亿人透过移动显示器上网,预计未来几年后LED显示技术将会应用在大多数显示器中,而3DLED技术带来的独特优势将会是次世代难得一见的显示技术改朝换代的驱动力。”

    Anania接着表示,3D硅晶纳米线(nanowire-on-silicon)技术引起移动显示器市场和技术投资公司的兴趣,反映了这个技术的潜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