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iPhone X卖不动 三星降低OLED屏生产

 外媒TheInvestor报道称,三星显示器似乎已经放慢了OLED面板工厂的生产速度,主要原因是iPhoneX销售平淡。

    媒体援引消息人士说法,三星已经在1月份降低了A3工厂的运转率,较上年同期降低10%。三星这一罕见举动源于面向最大客户苹果公司的供应量降低。

    A3工厂每月生产13.5万片第六代OLED面板,其中10.5万块是供应给苹果,这一工厂在多年的满负荷运转之后,1月份下调产量尚属首次。

    现在,外界十分关注A3工厂在2月份、3月份的运转率,这有助于评估iPhoneX销量。

    另外,三星为越南工厂制定的扩张计划也已暂停,因为苹果在OLED版iPhone上的策略面临越来越多的不确定性。

    几天前,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在近日公布了iPhoneX在2017年Q4季度的总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iPhoneX在去年Q4的总出货量为2900万台,苹果某核心芯片供应链消息称,iPhoneX一季度出货量可能仅为2500万部。

    包括沃伦资本、摩根大通等在内的券商也集体不看好iPhoneX接下来的销量,摩根大通分析师张恒甚至表示苹果iPhoneX的本季产量可能比上季降低50%,降幅比iPhone8和8Plus还要大。

    最近,三星开始面向中国智能机制造商展开营销活动,因为随着目前的L7-1液晶面板工厂开始在今年上半年生产OLED面板,其OLED面板产能预计将进一步增加。

    业内人士预计,如果iPhoneX的需求无法在未来几个月奇迹般的恢复,三星今年的利润也会受到影响,特别是LG今年也会为苹果供应部分OLED屏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