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瑞萨电子洽谈200亿美元收购Maxim


    据外媒报道,瑞萨电子正在洽谈收购美国芯片制造商美信集成Maxim,收购价格接近200亿美元。

    消息人士透露,这笔交易不是迫在眉睫,也可能不会发生,因为讨论是私下的,所以要求不要透露姓名。瑞萨的市值约为200亿美元,而Maxim估值则超过160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说,在2015年,Maxim曾经尝试与ADI及德州仪器讨论出售事宜,不过都因估值原因导致失败。

    Maxim的一位女发言人拒绝置评。媒体也无法立即联系到瑞萨电子的发言人。

    Maxim成立于1983年。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州。2001年,Maxim并购了DallasSemiconductor。

    Maxim的半导体被广泛用于各种基于微处理器的电子设备,包括:消费类电子、个人计算机及外设、手持电子产品、无线及光纤通信、测试设备、仪器仪表、视频播放器、汽车电子等应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