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JDI宣布透明指纹识别传感器


 
    在今年的CES消费电子展上,vivo发布屏下指纹手机,该方案是以Synaptics光电指纹为基础研发,现在又一家厂商推出了全新指纹识别技术,它就是JDI。1月23日,JDI官方宣布,它们开发出了第一个指纹识别传感器,该指纹传感器是透明的,可用于未来的智能手机。

    JDI介绍,传统指纹识别传感器是由硅制成,不透明。而JDI的指纹识别传感器采用的是PixelEyes技术,将电容式触摸传感器嵌入到了LCD面板中,其原理是当手指接触屏幕时,指纹识别传感器能够检测到这一信号,从而完成解锁过程,所有这一切都集成在高度透明的玻璃基板上。

    如此一来,无需将指纹放到手机背部,也能像vivo那样完成解锁,可谓全面屏的一项福音。

    这款传感器尺寸为8mm×8mm,预计将于2019年3月份出货。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