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Vishay车规产品将在2018 Automotive World日本展上悉数亮相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在1月17-19日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18 Automotive World上,Vishay的车规产品将悉数亮相。Vishay的展位在东5号馆E47-40,以“Think Automotive,Think Vishay”为主题,展示各种车规产品,包括满足和超过AEC认证的电容器、电阻器、电感器、二极管、功率MOSFET和光电子产品。

  在2018 Automotive World日本展上,Vishay将展示其汽车级和通过AEC认证的器件,这些器件可用于自动驾驶、信息娱乐系统、导航、音响、DC/DC转换器、电动助力转向(EPS)和电机驱动、电池管理、LED前大灯单元、燃油直喷控制、发动机冷却和油泵控制。Vishay的汽车级器件在工程技术和制造工艺上精益求精,目标是零缺陷,超过AEC认证标准。通过AEC认证的Vishay产品包括众多分立半导体和无源元件,为了能提供良好的耐高温性能、小封装、超薄、长期可靠性和强大的设计能力,这些产品都进行了优化。

  Vishay展台将进行众多现场演示,一些汽车级和通过AEC认证的器件都是首次在亚洲展出。公司将展出用于自动驾驶的第二代线控转向EPS底座,该产品在PowerPAK 8X8L中配备了全新MOSFET功率驱动,以及针对48 V系统而优化的其他组件,包括IHLP 电感器、具有玻璃保护功能的NTC热敏电阻、表面贴装的TMBS(沟槽式MOS势垒肖特基)整流器、Power Metal Strip 电阻器,薄膜和MELF电阻器,以及Vishay BCcomponents铝电解电容器。微型充电器演示将展示Vishay的ENYCAP混合储能电容技术。同时,用于汽车应用的低压瞬态电压抑制器(TVS)的演示也首次在亚洲亮相。

  Vishay还将展示其最新的全面集成近距离和环境光传感器,配备UVA/B、RGBW、IR和其他传感器技术的OptoBox、MELF电阻器、精密薄膜电阻、高压功率电阻器。Vishay将展示自家电阻的优异热电动势特性,并提供Vishay WSL 电阻器和竞争技术的TCR比较,采用WBP Power Metal Strip智能电池传感器的电池管理,以及IHLE电感器在DC/DC转换器电路中的EMI性能表现。

  Vishay展示产品包括多种电容器,例如交流线路陶瓷盘式电容器,用于汽车充电器的多层陶瓷(MLCC)安规电容器,用于DC-Link、减震和过滤器领域的薄膜电容,以及铝电容和钽电容。同时展出的还有FRED Pt 和TMBS整流器,包括eSMP 系列中小尺寸封装解决方案、PAR瞬变电压抑制器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