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OmniVision首款0.9微米像素图像传感器产品系列

 行业领先的数字图像解决方案开发商豪威科技公司(OmniVision Technologies)今日发布2400万像素OV24A图像传感器产品系列。该传感器家族是基于PureCel Plus堆叠芯片架构,是OmniVision首款0.9微米像素传感器。以更小像素和更高分辨率,OV24A可使高性能智能手机的前、后置摄像头拍摄出具有高分辨率以及别具特色的图片和视频。

  OmniVison的PureCel?Plus堆叠芯片0.9微米像素传感器集合了几代先进像素技术的优势,它的量子效率(QE)可以媲美市场上的1.0微米像素,从而可以在更小尺寸中获得更高分辨率的高质量图片和视频。

  OV24A传感器家族由三个独立产品组成:OV24A1Q, OV24A1B 和 OV24A10。所有三个版本的OV24A传感器都可支持相位检测自动对焦。OV24A1Q拥有独特的4-单元像素彩色滤光设计,是前置摄像头应用的理想之选。该传感器具有内合并模式功能,可比普通0.9微米像素捕获4倍多的可见光子,从而可在低光状态下获得更好的图像质量。此外,与OmniVision的软件解决方案配合使用时,应用程序可将图像还原至2400万像素全分辨率。

  OV24A1B(黑白)和OV24A10(彩色)可用于主摄像头和/或双摄像头配置,辅助智能手机具备高质量的放大和背景虚化功能,同时改善了低光性能。

  最近的研究预测,千禧一代将在他们一生中拍摄超过25,000张自拍照。这一代在购买智能相机时,图像质量将成为影响他们选择的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因素。用在手机前置自拍摄像头, OV24A1Q使2400万像素高分辨率可实现于光学尺寸1/2.8”的纤薄智能手机。

  此外,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提升智能手机后置主摄像头的图像质量仍然重要。当被组合应用于双摄像头配置中时,OV24A10和/或OV24A1B的2400万像素提供了更高的变焦比,和更完美的人像模式效果,以及低光条件下更高质量的静态图片和视频。

  不管视频聊天还是静态照片,高动态范围(HDR)影像对于实现出色相机性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为增强用户体验,OV24A1Q和OV24A10提供支持HDR功能。它们不仅可拍摄静态HDR图片,也可捕捉每秒30帧的全分辨率HDR视频。

  “智能手机的图像质量对很多消费者来说至关重要,而现在流行的社交媒体尤其启发千禧一代对高像素高性能的前置相机的使用,”OmniVision产品市场经理James Liu说道,“我们的OV24A图像传感器系列的产品是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需求,他们期望从他们的智能手机获得最高质量的静止图像和视频。”

  OV24A图像传感器家族现已有工程样品供应。他们也将在CES期间于OmniVision的专属会议室里展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