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采用安森美半导体图像传感器


  推动高能效创新的安森美半导体(ON Semiconductor)成为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平台的重要合作伙伴。此次合作让生态伙伴可以获得双方联合研发的即插即用兼容性的成像方案。Apollo提供了开源代码和可靠的软件和硬件系统,让汽车系统设计人员能够高效地开发自动驾驶系统。图像传感器是Apollo平台的关键组件,支持和加强自动驾驶功能。

  安森美半导体完全符合标准的基于3mm的先进CMOS图像传感器产品为客户能即时开发自动驾驶的视觉系统奠定了基础,并在批量部署时可灵活地升级到未来的传感器。该图像传感器具有高动态范围(HDR)特性,能够在汽车驾驶常见的恶劣低光和混光环境下提供清晰的单一图像和视频。

  除了简化和加快汽车摄像机应用的设计、测试和实现外,这项合作关系还使得Apollo生态成员能够优先获得安森美半导体的技术支持和产品信息。所有Apollo成员均有优先机会使用安森美半导体的新一代突破性图像传感器技术。

  百度副总裁、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说:“图像传感器和摄像机对于自动驾驶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为Apollo平台挑选合作伙伴时考虑了许多方面,包括产品路线图、汽车电子经验、以及为生态系统平台提供的技术支持等,安森美半导体是Apollo平台图像传感器很好的选择。”

  安森美半导体图像传感器部汽车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Ross Jatou表示:“我们能与百度Apollo平台合作,倍感容幸。我们相信,这样一个开放平台对汽车系统设计人员有重大的价值,从众多行业领袖已参与和打算使用该平台可见一斑。图像传感器是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基本组件,贯穿整辆汽车,其作用将随着汽车行业迈向完全自动驾驶汽车而越趋重要。我们能与百度携手合作,为Apollo平台提供图像传感器解决方案,进一步证明安森美半导体在全球汽车图像传感领先的强大实力。”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