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都是iPhone X的锅 富士康盈利大打折扣

 由于最初的iPhoneX生产问题,富士康财务报告显示了十年来较大的同比利润下降,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的利润在第三季度降至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40%。

    富士康的盈利能力受到影响,因为它无法像自己当初预期的那样,在短时间内组装尽可能多的iPhoneX设备,因为零部件供应受到了限制。主要源于与人脸识别技术3D传感器有关的各种生产问题。富士康第三季度的利润主要依赖于iPhoneX的产量。
 
    然而,投资者对富士康对比去年同期业绩的大幅下滑并不感到太过震惊,因为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将出现大幅反弹。苹果预计将在假日季创造有史以来高的营收纪录,预计将售出逾8000万部新iPhone。

    目前市场对iPhoneX的需求无疑是强劲的,而且似乎很多供应问题也得到了解决。但现在到网上苹果商店预订iPhoneX,仍然需等待4周左右的时间并限购两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