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股价的“疯狂” 让董事长李健熙财富排名飙升


    截至上周末,在旗下三星电子股价飙升的推动下,三星集团董事长李健熙(LeeKun-hee)的全球财富排名上升至第37位。

    亿万富翁指数显示,李健熙目前的净资产为222亿美元,单是在今年就增长了80亿美元。自2014年心脏病发作后,李健熙一直在住院治疗。
 
    去年初,李健熙的全球财富排名还在第86位,今年的排名一直在稳步上升。在李健熙的父亲、三星创始人李秉喆(LeeByung-chull)在上世纪80年代去世后,李健熙就继承了三星这个韩国大家族式大企业的管理权。在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统计的全球前100位富翁中,李健熙是唯一上榜的韩国人。

    李健熙财富的飙升得益于三星电子股价的大涨。在半导体业务表现强劲的推动下,三星股价今年为止已累计上涨55%。三星是全球较大智能机、存储芯片制造商。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