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新款iMac Pro有望年底发售 居然用上A10 Fusion处理器

  虽然苹果公司的智能音箱HomePod跳票了,但是iMacPro仍有望在年底前发售。现在,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iMacPro似乎会用上ARM架构处理器,支持“Hey,Siri”语音唤醒功能。

    开发者乔纳森·莱文(Johnathan Levin)和史蒂夫·特伦顿-史密斯(SteveTroughton-Smith)从BridgeOS2.0软件包中发现,iMacPro似乎将搭载一颗协处理器——A10Fusion。这将是iMac首次使用苹果设计的A系列芯片。
 
    史密斯在Twitter上称,A10 Fusion芯片能够让苹果尝试更紧密地控制macOS系统,同时不影响开发者和用户的体验。他还指出,该芯片可能会被用于提供始终在线的“Hey,Siri”语音唤醒功能。目前,macOS系统还不支持Siri语音唤醒功能。他表示,A10 Fusion芯片似乎在iMac Pro彻底关机后仍会运行。

    今年夏天时就有报道称,iMacPro将搭载ARM处理器,今天的报道似乎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另外,彭博社在今年初报道称,苹果正为MacBook Pro开发新款ARM芯片,该芯片将负责处理当前由英特尔处理器负责的低功耗任务。

    目前,苹果在最新MacBook Pro机型中使用了一颗ARM定制芯片——T1,该机型支持TouchID,并配备了Touch Bar触控条。

    现在还不清楚这颗似乎专为iMac Pro设计的A10 Fusion芯片如何融入到苹果设备中,但是从中明显可以看出的是,苹果正在尝试把A系列芯片引入到iMac中。A10 Fusion与苹果使用的其它协处理器有何区别,仍有待观察。

    iMacPro的正式上市日期尚未宣布,但是苹果已承诺在年底前发售。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