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联发科高管坦承X30拼高端战略没走好 暂时不推X40

 移动处理器和调制解调器芯片的竞争非常激烈,厂商们总拼了命地想要摘取“更高性能”的名号。但在采用了10核心设计的HelioX30芯片的市场反响平平之后,联发科(MediaTek)已决定适当调整其战略方向。
 
    在接受Gearburn采访的时候,MTK国际销售总经理FinbarrMoynihan表示:“为迎合欧、美、中、日、韩、非洲等市场的高端需求,需要为芯片配备规格最新的调制解调器,而X30可能没有达到这个水准”。

    Moynihan也指出,在包括中国在内的诸多市场,大家并不需要在中端机型上配备X30这样的高端芯片。这也是该公司收缩了高端芯片的战略,重新将重心放回HelioP系列智能设备开发的原因。

    虽然短期内我们不会有HelioX40,但Moynihan表示该公司并未完全放弃高端芯片市场:“我们会继续在当前的位置上推进,不过老实说,我们还不确定要如何营造品牌。但可能…会针对我们现在的弱点,不过在近一两年内应该还不会有所行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