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TCL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华星光电10%股权获证监会核准


    11月6日晚间消息,TCL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华星光电85.71%股权。
 
    TCL集团11月6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长江汉翼、星宇有限、林周星澜、林周星涌、林周星源、林周星涟合计持有的华星光电10.04%股权,交易价格为40.34亿元,全部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华星光电85.71%股权。今年前三季,华星光实现收入204.4亿元,同比增长34%,实现盈利85.9亿元,同比增长154.1%。

    目前华星光电有两条8.5代线和1条6代线,正在建设11代线和第二条6代线。T1和t2工厂保持满产满销,市场份额不断提升,32寸电视面板市占率全球第二,55寸等高规格大尺寸产品市占率国内第一。6月华星光电完成对华显光电的收购,强化武汉华星和华显光协同整合,形成更有效率和竞争力的半导体显示产业集团。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