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缤果盒子发布最新AI解决方案


    前不久,缤果盒子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小范FANAI”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新版无人零售解决方案融合了图像识别、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缤果盒子宣布,全新拼装版盒子测试完毕进入量产阶段,未来开始大规模部署落地。
 
    据了解,在“小范FANAI”无人零售解决方案中,图像识别技术取代了此前广泛使用的RFID电子标签,可以节省商品贴标签的人工和成本,并且改造成本极低。根据现场介绍,图像识别技术研发历经一年,结合了机器学习、图像深度和传感器等技术。缤果盒子的新收银台通过图像识别等多重交叉验证,准确率超过99.9%。缤果盒子希望通过“小范FANAI”承载未来大规模落地后的管理和运营,从而进一步巩固市场。“小范FANAI”系统将在新版盒子中应用,其中动态货架、图像识别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商用。缤果盒子在全国已经落地158家店,进驻22个城市,包含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据悉,缤果类似于“宜家式”拼装的盒子已经研发完毕,开始进入量产阶段。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