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江丰电子:5G将促进公司溅射靶材产品销售扩大

江丰电子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产品超高纯金属及溅射靶材是生产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关键材料之一,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交通运输、通讯等产业的基础。5G技术的推出势必带来对芯片的强烈市场需求,将有力促进溅射靶材销售规模的扩大。
 
    8月20日,江丰电子发布2017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2.50亿元,同比增长32.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8.40万元,同比增长34.23%。

    江丰电子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高纯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为各种高纯溅射靶材,包括铝靶、钛靶、钽靶、钨钛靶等。在其应用领域中,超大规模集成电路芯片的制造对溅射靶材金属纯度的要求最高,通常要求达到99.9995%(5N5)以上;钽靶及其环件是制造技术难度最高、品质保证要求最严的靶材产品,之前也仅有美国和日本的少数几家跨国公司能够生产。

    随着国际市场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需求量的爆炸式增长,高端芯片的需求大幅增加,使得钽金属成为炙手可热的矿产资源,但钽矿资源较为稀缺,使得高纯钽靶价格昂贵。同时溅射靶材是电子及信息产业、液晶显示器、光学等行业必不可少的原材料,正广泛地应用于汽车电子、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家用电器、显微镜及相机镜头等终端消费领域,因此,溅射靶材行业能够充分分享下游产业应用的广阔市场。面对终端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和快速发展,强劲的消费需求有利于驱动溅射靶材市场不断扩容,江丰电子在继续巩固半导体芯片应用领域领先地位的同时,还将利用在半导体芯片市场积累的技术、品牌和客户资源,迅速向新的应用领域渗透,从而实现快速稳定的增长。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