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谷歌发布智能夹克最终产品 周三上市售价350美元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9月26日报道,去年,谷歌公司在Google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为自行车通勤者设计的“联网”牛仔夹克。一年多后,谷歌在周一发布了智能夹克的最终产品。它将于周三上市,售价350美元。

    新的智能夹克由谷歌和服装品牌李维斯合作设计,采用了来自谷歌先进技术和项目集团(ATAP)的技术,后者负责把多点触摸传感器集成到夹克中。

    在GoogleI/O大会上,谷歌和李维斯展示了自行车通勤者转而触摸夹克袖口,使用手势控制的多项功能,而不再需要掏出手机,例如处理电话和消息,调整音量,使用谷歌地图导航。

    谷歌周一表示,新的李维斯CommuterTrucker夹克允许穿戴者只需滑动或轻敲夹克袖口,就能停止或启动音乐播放、获得导航、查看新短信。这是因为手势感应传感器已经被集成到了夹克袖口中,它随后会通过嵌入在袖口中的一个柔性标签内的微电子无线连接到穿戴者的手机。该标签能够使用触觉反馈和光提醒穿戴者新的来电和短信。

    可定制手势功能

    从周三开始,这款夹克将在选定的商店销售,包括纽约布鲁克林的Kinfolk商店、西好莱坞的FredSegal百货店、波士顿的Concepts零售店。从10月2日开始,它将在线上和选定的李维斯商店销售。

    “我们将从此次发售中吸取许多经验,这是目前我们最感到激动的地方,”谷歌发言人称,“下一步,我们将倾听反馈意见。从吸取的这些经验中,我们有机会改进夹克内的功能,毕竟ProjectJacquard是一个平台,然后研究下一版夹克或其它项目。”

    谷歌在去年GoogleI/O上称,未来将会其他服装制造商合作,扩大ProjectJacquard使用范围。该项目在传统布料中加入了触控等交互功能.

    穿戴者可以使用一款伴侣应用对手势的功能进行配置,例如启动或停止音乐播放、获取导航、接收最新电话或短信以及其它任务。因此,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对夹克进行定制。

    袖口标签

    尽管它由谷歌开发,但是同时兼容Android或iOS设备。李维斯在其网站上称,在移除袖口的标签后,整个夹克可以清洗,就像普通牛仔布一样。

    由于袖口集成了传感器,它会感觉有些坚硬,可能不太舒服。不过,由于整个夹克都采用了牛仔面料,本身就很坚硬,所以袖口部分的坚硬不会太明显,至少和棉布等更软的面料相比是这样的。然而,袖口的标签似乎十分显眼,并不时尚。

    尽管谷歌巧妙地把技术整合到夹克中,但是目前还不清楚等它发售时是否有足够高的需求。毕竟,接听电话、听音乐、获得导航等功能使用智能机和一副蓝牙耳机就能实现。

    当然,在骑自行车时操作手机并不容易,但是使用一只手在另外一只手上滑动和轻敲也好不到哪里去。和当前的体验相比,350美元的改进可能并不值。

    话虽这么说,李维斯CommuterTrucker夹克更加看重的可能是证明这种概念品可以推向市场,销量倒是其次。它有点测试的意味,看看人们对于嵌入在衣服中的可穿戴技术作何反应,是否会使用这些技术。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