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传感控制

看好传感器需求 ams宣布新加坡扩厂计划


    奥地利微电子(ams)继5月宣布在新加坡宏茂桥建立新制造厂后,近日又宣布将在该国裕廊集团淡滨尼纳米空间建立另一新制造厂。该厂凭借用于高精度微型光学传感器中的滤波器沉积技术,将实现全自动化的无尘室。此外,ams还将投资一条新的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研发和生产线。
 
    奥地利微电子执行长AlexanderEverke表示,新加坡是ams研发及制造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持续在当地开展差异化技术、先进设备以及雇员方面的投入,并致力于在新加坡的长期发展,提供尖端的设计和制程技术。

    ams于今年5月宣布在新加坡宏茂桥建立一座制造厂,实现业务扩张。随着用于手机应用程序的高性能传感器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该制造厂的建立,帮助奥地利微电子满足此一需求。

    而未来三年,该公司将在新加坡淡滨尼生产项目中,投入近2亿美元,其中包括无尘室设备的配置、VCSEL新厂房的建造,以及淡滨尼纳米空间工厂传感器的制造生产。

    ams在新加坡的持续扩张,直接顺应了产业对其传感器解决方案和高阶光学封装的大量需求。在淡滨尼纳米空间高科技园,奥地利微电子将为行动应用设备,制造微型光学传感器。这个新工厂,不仅补强了宏茂桥新厂和奥地利生产厂的产能,还能有效加强该公司与世界各地主要制造合作伙伴的协作关系。

    目前全球不少设备制造商,选择采用ams的传感器,搜集并分析光线、颜色、图像和声音,以提高产品精确度和安全性,并测量位置、环境和医学参数的微小变化。该公司的传感器解决方案,在一系列定义当今所处世界的产品和技术中处于重要地位,其中包括智能手机、行动设备、智能家居和建筑、工业自动化和车联网,以及其他许多需要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产品设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