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恩智浦推出Java Card全新操作系统


    恩智浦半导体(NXP)日前针对安全识别应用推出最新Java卡操作系统(JavaCardOpenPlatform,JCOP3)。此款多方案平台可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安全性与灵活性,帮助客户不仅能够整合自有的小型应用程序和个人化解决方案,同时还能缩短产品上市的时间。

    恰逢Java卡论坛(JavaCardForum)二十周年纪念,恩智浦全面推出各类产品,其中JCOP3平台不仅将身份认证市场的便利性提升至全新层次,同时亦突显Java卡技术持续创新。

    恩智浦资深副总裁暨安全交易与识别业务总经理RafaelSotomayor表示,恩智浦本次推出JCOP3平台,对于促进Java卡(JavaCard)技术的发展贡献良多。目前电子政务、银行、大众运输以及行动应用皆普遍使用Java程序设计语言,而恩智浦是此市场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本次推出JCOP3平台将进一步巩固此领导地位。

    该公司最新推出的JCOP3产品是基于SmartMX2微控制器平台,并提供国际芯片卡组织(EMVCo)和安全评估共通准则(CommonCriteria)认证。透过恩智浦SecureBox解决方案与其他相关功能,帮助客户开发出在JCOP3平台上无缝运作且效能绝佳的本机功能。此外,该公司拥有众多合作伙伴,能够提供成熟可靠的电子政务套件(eGovernmentSuite)。

    该公司已成功历经实用检验的JCOP2系列产品,JCOP针对高度安全和灵活的快速身份认证解决方案进行优化,使其成为基于Java卡的首选操作系统。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