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第二季全球智能机芯片高通再称王


    研调机构DeviceAtlas统计今年第2季安卓智能机数据,全球手机芯片市场仍以高通为市占龙头,其中最为热销的芯片为骁龙410,即便高通在全球各地攻城略地,但是联发科仍有胜出地区,在阿尔及利亚以3成份额远胜高通,稳坐当地龙头宝座。

    根据DeviceAtlas统计全球安卓手机芯片厂高通、联发科、三星及海思在俄罗斯、日本、印度、德国、巴西、南非等20个主要国家市况。其中,高通市场份额大多在各国都处于领先状态,份额达到20~40%之间,其中以阿根廷约45%最高,其次是巴西及波兰。

    至于联发科则在阿尔及利亚称霸,不仅胜过高通,份额也有约35%、表现优异,其次是印度拿下24%,在当地稳坐第二名,胜过三星及海思;在此次统计的20个市场中,份额也几乎都有双位数表现。

    据报道,在印度市场展讯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DeviceAtlas指出,高通以低端智能机芯片骁龙410为销售芯片王,其中搭载骁龙410的智能手机包含三星GalaxyCorePrime,GalaxyA3、GalaxyJ5及小米的红米Note和Motorola的MotoE等;联发科则以MT6572成为该公司最为热销的芯片。

    MT6572为联发科在2013年推出的双核心芯片,主打低端智能手机市场,采用28nm制程,推出后成功席卷大陆低阶白牌机市场,后续更搭上大陆智能机走向海外策略,成功在新兴国家市场放量出货,拿下亮眼的销售成绩。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