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Maxim Mbed开发平台MAX32625MBED登录贸泽


    专注于新产品引入(NPI)并提供极丰富产品类型的业界顶级半导体和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Electronics),今日宣布开始分销MaximIntegrated的MAX32625MBEDARM®mbed™开发平台。MAX32625MBED开发板是功能强大的完整系统,用于开发和调试各种低功耗嵌入式系统,包括传感器集线器、互联运动设备、可穿戴式医用贴片和健身监视仪。
 
    贸泽备货的这款MaximMAX32625MBED开发平台包含MaximMAX32625微控制器和板载ARMmbed硬件开发套件接口,能够快速连接工具链。板载MAX32625器件采用的是32位RISCARMCortex®-M4F微控制器,此微控制器具有浮点运算单元(FPU)、512KB闪存和160KBSRAM,其架构采用高效信号处理功能,成本低且易于使用。

    MAX32625MBED开发板包括便于访问相邻模拟前端(AFE)连接的通孔原型区域、通过Arduino兼容引脚和其他100mil×100mil接头提供的多达40个通用输入/输出(GPIO)访问。MAX32625MBED支持SPI和I2C连接,以及数据通道传输速率高达12Mbits/s的集成式USB2.0全速接口。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