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高通不服韩国高级法院裁决 将立即上诉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高通公司今日宣布,针对韩国高等法院周一作出的裁决,将立即向韩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KFTC”)去年12月宣布,高通在授权专利和销售智能手机芯片时妨碍市场竞争,决定对高通处以1.03万亿韩元(约9.12亿美元)的罚款。

    此外,KFTC还要求高通以合理的价格与竞争对手(其他芯片厂商)商讨专利授权事宜。如果需要,还要与手机厂商重新拟定芯片供应协议。

    今年2月,高通向韩国高等法院提出两起上讼。其一,要求撤销KFTC的裁决;其二,请求暂缓执行KFTC的芯片授权行为整改要求,直至第一起上诉宣布结果。

    本周一,首尔法院驳回了高通的第二项上诉,称KFTC的裁决不会对高通的业务带来“不可弥补的损失”,要求高通对其在韩国市场的垄断行为进行整改。

    今日,高通宣布将再次向韩国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