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口重还想少吃盐怎么办?嘴里帖芯片!


    日本庆应义塾大学教授三木则尚及其团队开发出了能让舌尖感受到咸味的微芯片。芯片利用相当于3~4粒食盐的微量盐分刺激舌头,能让用户感觉到充分咸味。芯片采用安全的高分子材料制成,能在口中自然溶化。贴到门牙后面再吃饭的话,即使将饭菜里的盐分减至十分之一以下也不会破坏美味。
 
    为推进芯片商业化,三木教授与学生等一起成立了LTaste公司。计划2017年内开始面向医院和员工食堂进行销售。预计将获得重视健康的人群以及需要持续摄入低盐食物的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等的需求。

    芯片尺寸约1厘米见方,厚度约1毫米,表面部分含有不到0.1克食盐。被命名为“盐芯片”。

    在想品尝咸口料理时,饭前将芯片贴到牙齿上,能让舌头在约6分钟内感受到溶出的咸味。芯片的含盐量与普通料理相比要少得多。芯片的效果被设定得很短,以便品尝甜口料理时不混入咸味。

    今后LTaste将通过向医院和员工食堂一同提供低盐菜单及芯片等,积极挖掘需求。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