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AMD新一代7nm显卡Navi曝光 芯片级AI技术

 随着RXVega的登场,AMD已经公布的显卡路线图的下一步就是Navi(仙后座)了。

    Navi推出的时间点是2018年,确认采用7nm工艺,预计是GF的第一代,DUV(深紫外)技术。
 
    据Fudzilla报道,AMD将在Navi显卡上集成与AI(人工智能)相关的电气化元件,换言之,强化自动学习的性能。

    其实,NVIDIA的TeslaV100加速卡就已经捷足先登,通过搭载Tensor核心强化。

    当然,AMD的Zen架构处理器的SenseMI技术,已经是AMD对AI技术的前瞻,内容包括精确功耗控制、基准频率提升、自适应动态扩频、神经网络预测、智能数据预取。
 
    目前,AI对于专业计算的用处更大,所以外界也担心因此,游戏卡会受影响,当然,这都是猜测了。

    值得一提的还有,Navi将是AMD首席架构师、RTG总裁Raja第一次从立项预研开始全程领导参与的项目,没有任何前人的影子。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