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恩智浦Q2营收达22亿美元 汽车业务达占比42.6%


   恩智浦半导体今日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截至2017年7月2日)的财务报告和业绩情况。
 
    恩智浦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科雷鸣(RichardClemmer)表示:“恩智浦2017年第二季度业绩表现良好,营业额达22亿美元,由于公司二月初成功剥离标准产品业务,故同比下降7%,环比持平。第二季度公司高功率混合信号产品业务营收21亿美元,同比增长4%,环比增长4%。由于市场对汽车产品组合的需求旺盛,汽车事业部第二季度收入再创新高,达到9.38亿美元,同比增长9%,占季度营收的42.6%。放眼未来,我们的产品将延续良好的市场表现,推动恩智浦的长期持续发展。”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