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炸裂!三星推史上最牛基带 下载峰值1.2Gbps

三星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Exynos 9处理器整合了LTE Cat.16级别的基带芯片,这是行业内首款支持5CA的芯片,能够实现峰值1Gbps的下载速率。

     今天,三星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款支持6CA(载波聚合)技术的基带芯片,它将配备到下一代Exynos系列处理器中。

    三星表示,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Exynos9处理器整合了LTECat.16级别的基带芯片,这是行业内首款支持5CA的芯片,能够实现峰值1Gbps的下载速率。

    这次最新发布的基带芯片最高可支持LTECat.16,峰值下载速率能够达到1.2Gbps,相比此前提升了20%。三星表示,全新的基带仅需10秒左右就能够下载一部电影,还能让用户享受全程无卡顿的视频通话以及移动直播。

    同时,新一代基带支持4×4MIMO以及256QAM,能够将数据的传输效率最大化。同时通过eLAA技术(聚合授权与非授权频谱),能够让运营商更有效的利用手头的频谱资源。

    三星表示,这款支持LTECat.18级别的基带有望在今年底之前投入量产。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GalaxyNote8是无望采用了,年度量产的话,赶上明年初的GalaxyS9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