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Galaxy S8亮相CJ2017:给力性能保证手游体验

 7月27日是ChinaJoy 2017开展第一天,作为一个泛娱乐盛会游戏厂商参展肯定是少不了的,相比以往手游在今年的“戏份”显然增加了不少。在今天,三星、阿里、盛大和腾讯也联手在展会上“搞事情”。
 
    在刚才我们提到了手游在本次展会上成为了重要的一环,显然手游同样对于智能手机的硬件性能有所需求,而三星Galaxy S8作为安卓机皇也得到了多个展台的青睐,虽然我们没有看到三星的展台,却能经常看到三星S8的身影。

    在腾讯体验区,王者荣耀对抗赛可以说是最受关注的部分之一,因为三星S8的全视曲面屏设计,18.5:9的屏幕比例也让玩家得到更加宽阔的视野,一直都有玩家戏称三星S8自带“外挂”。除此之外,腾讯体验区的热门手游龙之谷也使用了三星S8。
 
    而在阿里和盛大的展台上,三星S8还和Dancer一起带来了非常个性的镜面舞,而体验区域也有让用户体验三星S8拍照功能的区域,看到小姐姐们你是不是也忍不住按下快门了呢?

    事实上这些出色的体验都源于三星Galaxy S8的给力配置,比如像是10nm制程的骁龙835绝对是Android阵营当中的最强选手,而三星S8在摄像头方面采用了一颗1200万像素支持全像素对焦的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最大光圈F1.7,拍照实力也绝对是Android阵营当中的佼佼者。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