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芯片巨头AMD第二季度业绩超预期 盘后股价大涨逾8%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AMD在美股市场周二收盘以后公布了该公司的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在强于预期的营收增长的推动之下,AMD在这一季度中实现了调整后盈利,从而推动这家芯片公司的股价在周二盘后的交易中大幅上涨。

    报告显示,AMD第二季度营收为12.2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10.3亿美元,同时也高于上一季度的9.84亿美元,这一业绩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AMD第二季度营收为11.6亿美元。

    AMD第二季度净亏损为1600万美元,每股亏损为2美分,这一业绩逊于上年同期。2016财年第二季度,AMD的净利润为6900万美元,每股收益为8美分。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MD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1900万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美分,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调整后净亏损为4000万美元,调整后每股亏损为5美分,这一业绩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AMD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零。

    AMD预计,2017财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将环比增长23%左右,上下浮动3个百分点,这一预期区间的中值意味着第三季度营收与上年同期相比的增幅将可达到15%左右。与此同时,AMD还上调了对全年业绩的展望,目前预测其年度营收将可实现10%到19%区间的中到高段的增长,相比之下此前预期为较低的两位数增长。

    截至第二季度末为止,AMD所持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的总额为8.44亿美元,相比之下截至上一季度末为9.43亿美元。

    当日,AMD股价在美股市场的常规交易中收盘小幅下跌0.35%,报14.11美元。在财报发布以后,该股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二下午4:35(北京时间周三凌晨4:35)的盘后交易中大幅上涨了1.14美元,至15.25美元,涨幅为8.08%。(星云)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