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Molex推出第二代HOZOX HF2 EMI杂讯抑制片


     全球领先的电子解决方案製造商Molex推出可包裹电缆和其他高频设备的新一代高性能HOZOXHF2电磁干扰(EMI)杂讯抑制片。这款柔软的复合片材料具有磁性和导电性能,可抑制高达40GHz的EMI杂讯。

    Molex全球产品经理TakutoUeda表示:「越来越多高频电子应用需要抑制杂讯。HOZOXHF2EMI杂讯抑制片可有效减弱宽频辐射的EMI,从而最佳化电缆和设备的性能。」

    Molex的第二代HOZOX在广泛的频带内具有出色的EMI杂讯衰减效果。磁性填料可抑制低频电磁能;导电填料可抑制高频电磁能。这款抑制片也符合UL94V-0安全标準所规定的要求。

    产品所採用的硅胶材料可提供优异的灵活性,使产品能够变形、拉伸及包裹在高性能电缆和其他形状独特的高频设备之外部。与双层抑制片相比,这款产品只要在单层结构片的一侧进行黏合即可,操作更容易。

    本产品适合各式各样的应用,包括资料/电讯高速I/O连接器、高性能电缆、高速集线器、交换机、伺服器、医疗平板柔性电缆、放射性设备、航空航太、运输设备以及工业设备等。

    Ueda补充指出:「我们让Molex的客户可以轻鬆地提高产品性能-只要将新产品拉伸、包裹和弯曲,就可抑制有害的辐射干扰。」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