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标准

iPhone 8将配10W电源适配器 充电更快

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克莱(Barclay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iPhone8将搭配一个充电更快的USB-C接口,这意味着这款十周年版iPhone支持快充。
 
    分析师BlayneCurtis在报告中表示,iPhone8会附带一个10W电源适配器,包括一个USB-C连接器和集成USB-C供电芯片。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CypressSemiconductor)将向苹果供应USB-C电源芯片。这位分析师表示,新iPhone的USB-C电源芯片将与最新推出的10英寸iPadPro相同。

    目前,现有的iPhone配备的是5W电源适配器,10W电源适配器将使设备充电速度大增。

    今年早些时候,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曾表示,OLED显示屏5.8英寸版的新iPhone8,将在Lightning接口中集成USB-C电力传输技术,从而为新iPhone设备带来快速充电功能。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