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高通发布新的指纹识别传感器 适用全面屏 水下也能用


    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芯片巨头高通日前发布了新的指纹识别传感器,无需在屏幕上钻孔,能直接放置在智能手机屏幕的下方,还具备很好的防水性能。
 
    高通的这一全新指纹识别传感器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布,针对的是全面屏的发展趋势和极强的防水性能,高通产品管理副总裁Seshu Madhavapeddy表示,这一指纹识别传感器将给智能手机带来标志性的改变。

    高通刚发布的指纹识别传感器有很好的穿透力,将其置于1200微米(1.2毫米)的OLED屏幕下方,也能成功识别指纹。

    而在其他材料中,这一指传感器对指纹的识别能力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其中玻璃的有效识别厚度是800微米(0.8毫米),铝制材料中的有效识别厚度是525微米(0.525毫米)。
 
    这一指纹识别传感器极好的穿透性,也就意味着未来的智能手机无论是采用前置指纹识别还是后置指纹识别,可能都无需钻孔,这对目前大热的全面屏是非常有利的,也能大大提高智能手机的美观度。

    除了穿透能力,这一指纹识别传感器也具备极好的防水性能,对石油和其他液体有很好的抵抗力,采用了这一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只要整体的防水性能达到了一定的水准,在水下也能正常启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