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新品发布

高通发布新一代指纹识别传感器 vivo抢先搭载


    高通今日在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MWC2017上海)宣布推出下一代超声波指纹解决方案高通指纹传感器,在上一代高通Snapdragon Sense ID指纹技术基础上实现全新增强特性,包括面向显示屏、玻璃和金属的传感器、定向手势检测、水下指纹匹配和设备唤醒。高通指纹传感器是首个商用发布的集成式超声波移动解决方案,能通过检测心跳和血流带来更好移动认证体验。

    高通产品管理副总裁Seshu Madhavapeddy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高通指纹传感器,因为它能支持更纤薄前卫的外形设计、独特的移动认证体验以及强化的安全认证。这将帮助OEM厂商和运营商在全新突破性终端上实现附加价值,提供真正与众不同的差异化终端。”

    面向显示屏的高通指纹传感器是移动行业首个宣布的商用多功能超声波解决方案,能透过厚至1200微米的OLED显示屏实现指纹的扫描、录入和匹配;面向玻璃和金属的高通指纹传感器是首个商用发布的能够透过厚至800微米玻璃面板和厚至650微米铝材质外壳实现扫描的解决方案,在上一代400微米的玻璃或金属穿透能力之上实现提升。

    高通指纹传感器既可作为高通骁龙移动平台的集成解决方案,也可作为独立传感器供其他非骁龙平台使用。面向玻璃和金属的高通指纹传感器可兼容近期发布的骁龙660和630移动平台;面向显示屏、玻璃和金属的高通指纹传感器可兼容未来的骁龙移动平台以及非骁龙平台。

    与上一代相比,全新特性能够支持更独特的产品外形、先进的功能和设计,使运营商和OEM厂商更容易地实现产品差异化,从而实现更多设计灵活性。面向玻璃和金属的高通指纹传感器预期将于本月向OEM厂商提供,并预期在2018年上半年应用于商用终端。面向显示屏的高通指纹传感器预期将在2017年第4季度交付OEM厂商进行评估。

    高通将携手vivo采用改装版vivo Xplay 6演示面向显示屏和金属的高通指纹传感器。高通还将使用仅供演示的改装版终端展示面向玻璃的高通指纹传感器。高通将在MWC上海的W5.E90展台(W5厅)展出上述所有演示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