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再坐头把交椅:可穿戴设备超越Fitbit

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格局再度发生变化。根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公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可穿戴设备市场追踪报告,三星当前以12.8%的市场份额超过了Fitbit(12.2%)成为全球第二大可穿戴设备厂商。至于第一则毫不意外,苹果以高达53%的市场份额稳居可穿戴设备市场第一宝座。

    据悉,三星之所以能超过Fitbit得主要归功于其新款智能手表Gear S3的表现。Gear S3发布于2016年9月份举办的IFA展会,并于11月份登陆美国市场。
 
    Gear S3提供了Classic和Frontier两个版本,两者均配备了1.3英寸Super AMOLED圆形显示屏,可旋转表圈,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此外两者基于三星自主开发的TiZen OS,内置GPS和心率监测传感器。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