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东芝正式起诉西部数据 出来混终究是要还的

日本东芝今日宣布向东京地方法院提告西部数据。

    东芝及TMC(Toshiba Memory Corporation)已于当日以违反不当竞争防止法为由,向东京地院状告西部数据,除要求东京地院向西部数据发出停止不当竞争行为的假处分命令之外,也向WD提出总额1,200亿日圆的损害赔偿。

    东芝主张,关于TMC的出售案,WD持续从事让人无法忽视的妨碍行为,且向第三方散布不实言论、损毁东芝及TMC信誉。

    东芝声明指出,西部数据持续以过当的手段妨害子公司东芝内存股权出售案,西部数据要求出售案必须得到其允可,侵害东芝的同意权,同时又不断对外散布错误的信息,损害东芝与东芝内存的信用。

    西部数据想入股东芝内存未能如愿,5月先提出国际仲裁、本月又向加州高等法院声请的禁制令,试图以这项交易未得该公司同意加以封杀,与东芝撕破脸。加州高等法院预计7月14日开庭审理,与西部数据之间的诉讼成为东芝内存股权标售最大的变量。

    东芝同时表示,公司决定拒绝位于四日市芯片工厂之外的西部数据员工获得两家公司合资企业的相关数据。

    东芝28日稍早宣布,目前正和日美韩联盟进行协商中,原先虽计划在今日举行股东会之前就TMC出售案达成最终共识,不过因和联盟内多个当事者之间的调整仍需时间,因此现阶段尚未达成共识。

    东芝上周表示,将在6月28日股东会前与相关联盟达成满意且最终的协议,并规划在不超过2018年3月的期限内,完成相关交易作业,包括各国竞争法审查的必要程序。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