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Intel 8代酷睿i7跑分曝光 6核12线程强悍芯片


    为了能有着优秀的游戏画面,一块强大的显卡GPU对玩家十分重要,而对于需要处理大量运算数据的游戏,例如P社各种回合策略游戏,一个强劲的CPU则更为重要。而Intel有望在今年8月推出第八代酷睿处理器,代号CoffeeLake,相较上代KabyLake的性能综合提升在15%左右。

    近日,Intel六核CoffeeLake现身Geekbench4,主板来自微星。

    六核是此次CoffeLake的卖点,在i7在4核8线程上奔走多年后,Intel终于要开始普及六核,不知道此举是否受到AMDRyzen的刺激。

    GB4中,单核4619,多核20828,主频3.19GHz,三缓12288KB,处理器插槽依然是LGA1151。

    有外媒还将其与AMDRyzen的六核产品对比,Rzyen51600X的得分是单核4574、多核20769,不过,GB4数据库中,Ryzen51600X的最高得分是单核5038、多核2451(主频4.1GHz)。

    当然,GB4对于桌面处理器性能的考察可谓非常粗浅,几乎仅仅和核心数/频率正相关,而无法考察出架构优势等,所以也不能妄下定论。

    另外,从此前sisoft的数据来看,预计六核CoffeeLake的默认主频是3.5GHz,显然微星泄露的这颗没有跑上零售版的频率。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8代酷睿将首先发布黑盒不锁频的i7/i5,明年才会有桌面i3/奔腾等。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