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达普芯片交易网!|  电话:010-82614113

达普芯片交易网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三星量产64层V-NAND闪存芯片 传输速度达1Gbps


    6月15日消息,三星电子今天宣布,已经开始批量生产64层256GbV-NAND闪存芯片,该闪存芯片将用于服务器,PC和移动设备。

    三星在今年一月份开始为主要IT客户生产基于64层256GbV-NAND芯片的业界首款SSD,64层V-NAND芯片也被认为是第四代V-NAND芯片,数据传输速度达1Gbps,具有业界最短的500微秒(?)的烧录器烧录单个芯片的时间(tPROG),比典型的10纳米(nm)级的平面NAND闪存快约四倍,比三星最快的48层3位256GbV-NAND闪存的速度快了约1.5倍。
 
    三星表示,与之前的48层256GbV-NAND相比,新的64层256Gb3-bitV-NAND提供了超过30%的生产率增益。此外,64层V-NAND的电路具有2.5V输入电压,与使用48层V-NAND的3.3伏相比,能量效率提高了约30%。此外,新的V-NAND电池的可靠性与前代相比也增加了约20%。

    三星还表示,基于其64层V-NAND的成功,三星未来还将通过堆叠超过90层的单元阵列,以生产具有1Tb以上容量的V-NAND芯片。

 

 

热点排行

在线人工客服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010-82614113

客服在线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30